www.eduquan.com

孩子出了一大片红色的不知道怎么弄的,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1岁

咨询描述:孩子从今天早上出的红色的,下午更厉害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是因为什么,昨天吃了几块虾,现在一岁跟吃虾有关系吗??

参考回复:

♥♥♥ 你好,孩子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是考虑过敏的,一般情况下赶紧给孩子吃一些西替利嗪或者是孟鲁司特钠,然后注意局部涂一些,不轻松了,看孩子有没有继续加重或者呼吸困难的情况,如果没有的话慢慢消退就不用太担心,不需要其他的特殊处理的!

♥♥♥ 指导意见:宝宝皮肤是红包疙瘩可能是荨麻疹或皮肤过敏引起的。需要用温水清洗皮肤,然后涂抹无极膏软膏或中药药膏,注意宝宝皮肤护理卫生,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勤给宝宝换衣服勤洗澡,不能给宝宝吃过敏食物,注意给宝宝吃饮食清淡食物。

♥♥♥ 孩子出现这种情况应该像是过敏的这种现象,所以与吃虾可能有一定的关系。可以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要给宝宝多喝一些温开水。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宝宝对海鲜过敏的现象导致的。暂时先不要给宝宝吃海鲜。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的。以上是对“孩子出了一大片红色的不知道怎么弄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孩子出了一大片红色的不知道怎么弄的,》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