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7岁儿童得肺炎的症状是什么?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7岁儿童肺炎主要症状表现为发热、气短、呼吸困难以及咳嗽等,如果病情较为严重则会出现神经以及消化系统的症状,比如烦躁不安、食欲不振、食欲减退、精神不振、腹泻以及呕吐等。如果儿童出现肺炎的症状,要及时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疾病。

《7岁儿童得肺炎的症状是什么??》其它回复

♥ 儿童肺炎症状表现通常前几天会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同时会有发热症状,咳嗽早期是持续性干咳,在后期咳嗽有痰。呼吸加快并且呼吸不规则。同时三凹症比较明显。同孩子的精神状况比较差,容易烦躁或者嗜睡,严重情况下出现意识障碍。有部分的患儿会出现腹胀呕吐,食欲减退等消化系统方面的症状。

♥ 儿童肺炎主要表现为咳嗽,咳痰、高烧、气短等症状。肺炎多数是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等疾病导致的肺部炎症性疾病。在得病初期,患者可以通过物理降温方法进行降温治疗,同时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患者病情加重时应该及时就诊。

7岁儿童得肺炎的症状是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