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未成年怀孕怎么处理最好?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未成年怀孕,在父母的陪同下去医院做流产是最好的选择。未成年不建议分娩的,而且打算流产,一定是监护人陪同才可以,其他的亲属是不可以的。父母才是自己的监护人,不要因为心里恐惧就不敢告诉家长,这样反而不好,万一去了私人医院,还有可能出意外,正规医院都是要父母签字的,所以尽快地告诉父母,然后带着去做流产是安全的。父母虽然会有一过性的情绪上的失控,但是最后还是为了自己的孩子考虑,应该是选择最好的方式处理的。父母虽然会打骂自己,但是一旦出现了危险,只有他们才有最终的决定权。未成年怀孕了,尽快和父母去医院做流产,不要拖到太大就比较麻烦了。

《未成年怀孕怎么处理最好??》其它回复

♥ 未成年怀孕对身心都是有不利影响的,建议最好是在父母的陪同下,去正规医院流产之后要多注意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适当增加营养,有利于身体的恢复。平时要提高性意识,减少对身体的伤害。

未成年怀孕怎么处理最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