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验孕棒不是晨尿准么?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验孕棒不是必须验晨尿才准确。通常验孕棒测试尿液,是需要根据尿液中的hcg含量判断是否怀孕的,如果hcg含量较少,通过验孕棒,不能明确检测出来尿液呈阳性反应。如果怀孕时间短,也不容易用尿液检测出来,可以等到月经延迟1周之后或者10天左右,通过尿液检测明确诊断是否怀孕,而且在用尿液检测时,建议用晨尿检测,准确度会相对高一些。如果对验孕棒验尿的结果有所疑虑,可以直接去医院,通过抽血的方式,检验血液中的hcg数值,从而判断是否怀孕。

《验孕棒不是晨尿准么??》其它回复

♥ 验孕棒不是晨尿也是准确的只要同房有14天了用验孕棒测小便,即使不是晨尿也能测出来两条杠了,用晨尿的话,第二条杠颜色可能会重一些,其余时间的小便颜色稍微浅一点,但是只要是怀孕就能看出来两条杠。同房不到14天的话,尽量用晨尿,这样更准确一些,同房时间和验孕棒的正确使用都是非常重要的,同房后14天,不论是晨尿还是平时的小便,只要测了,就是准确的一条杠,说明没有怀孕,两条杠,说明怀孕了。验孕棒虽然准确率不是100%,只要同房时间以及操作正确,结果都是准确的,测不准确的,可以隔一天再用早孕试纸测小便,颜色一定是加深的。

♥ 验孕棒不用晨尿检测也是可以测出来的,但是准确率有可能不会太高。这是因为在同房后半个月才可以使用验孕棒进行尿液hcg的检测,由于怀孕的早期,尿里hcg的浓度通常比较低。因此,最好是选取晨尿,也就是早上第一次尿进行测试,结果会比较准确,其他时间段的尿液也是可以进行测试的。但是由于受到饮食或是其他方面的影响,测试结果有可能不太准确。如果是其他时间段的检测,在测试前最少两小时不要吃东西、喝水,以免尿液稀释,影响测试结果的准确性。除此之外,女性朋友也可以选择到医院抽血化验hcg,这种结果检测更为直观准确

验孕棒不是晨尿准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