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测孕多少天可以测出来男女?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怀孕之后判断胎儿的性别主要有两种方法:第一、是通过抽母体血液进行检查。患者怀孕2个月左右,就可通过抽母体血液,进行胎儿性别的鉴定。第二、主要是通过彩超检测。通过彩超判断胎儿的性别,主要观察胎儿的性器官。患者的胎儿从12周左右就开始出现性器官的分化,到14周左右,可通过彩超判断出胎儿的性器官。但这个时间段内因为比较小,所以检测出现错误的几率比较高。患者怀孕5个月左右,进行胎儿性器官的检查,准确率相对比较高的、比较清晰,建议患者在这个时间段内进行检测。但进行胎儿性别的鉴定,国家是禁止的,除非患者是由某些遗传病,必须要进行性别选择时才可以进行检查。

《测孕多少天可以测出来男女??》其它回复

♥ 在妊娠十二周末,胎儿外生殖器官已经发育,到了十六周末,可以从外生殖器确定胎儿的性别检查,到时候还要根据他胎儿的胎位的情况,当胎位好时,判断就更加准确,所以b超看胎儿性别时受到医生经验和胎位影响,准妈妈要注意,虽然b超能清晰看出胎儿的各个器官和部位,包括生殖器,但是目前我国法律规定,通过B超进行胎儿性别鉴定属于违法的行为。

♥ 如果既往月经周期规律周期30天,怀孕12周以后孩子的生殖器官开始发育,超声能够明确孩子的性别至少怀孕16周以后,但是中国的法律不允许非医学指证鉴别孩子的性别。

测孕多少天可以测出来男女?》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