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验孕棒几天才能验出怀孕?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在同房的两周左右可以用验孕棒检测尿液来判断是否怀孕。正常情况下在同房之后的7-10天,可以去医院进行血液HCG的检查,来判断是否已经怀孕。怀孕之后血液中含有一种叫做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激素,也就是所说的HCG,当达到一定水平之后,尿液中也会含有一定量的HCG,用验孕棒检测尿液就会呈现阳性反应,尿液中出现HCG阳性反应要比血液晚很多。只有血或尿HCG阳性,超声检查见胎芽及原始心管搏动之后,才能确诊为正常的早期妊娠。

《验孕棒几天才能验出怀孕??》其它回复

♥ 验孕棒一般在同房2周左右或月经推迟3-7天左右能测出怀孕。验孕棒是通过免疫反应,检查尿液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含量判断是否怀孕的。女性排卵期同房后精子和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并且着床,体内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会升高,而尿液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也会随之升高,验孕棒可以通过检测尿液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确定是否受孕。

♥ 一般停经后7到10天用验孕棒检测是最准确的,因为在月经推迟7到10天时女性尿液中HCG的浓度最高,如果过早使用验孕棒做测试的话,很可能得到的测试结果不准确,另外在使用验孕棒时尽量采用早晨的第一次尿液进行检测,因为这个时候的激素水平最容易检测出来。

验孕棒几天才能验出怀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