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哪些行为导致意外怀孕?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缺乏避孕意识、避孕方法失败、应急失效等都会导致意外怀孕。 1.缺乏避孕常识:年轻人通常缺乏避孕常识,有的人认为不完全插入射精、月经期或安全期射精等都可以避免怀孕。其实以上这些行为都只是几率较低,并不代表不会怀孕。在男女亲密过程中,不使用或是中途放弃防护措施都会增加怀孕的风险。 2.避孕方法失败:常见的失败原因有套套破裂、套套在亲密过程中掉入阴道里、亲密进行到一半时才带套等。 3.应急失效:很多人喜欢事后服用紧急避孕药来避孕,虽然应急措施确实能起到效果,但主要针对的是月经周期比较规律的女性。因此也常出现应急失效,或者是方法奏效却扰乱了正常周期的结果。 4.过分紧张:有的年轻人喜欢使用避孕膏,但是为了保证效果涂抹了一层又一层,而由于药膏太厚,下身产生的分泌物无法将药膏溶解,自然就容易受精了。

《哪些行为导致意外怀孕??》其它回复

♥ 只要正常的精子进入正常的宫腔内,遇到发育成熟的卵子,且有适合受孕的内环境,就可以导致怀孕。也就是说性发育的正常男性和女性 ,只要在排卵期有性行为,而且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就有可能导致意外怀孕。意外怀孕后如果不打算要宝宝,就需要人工流产,但无论是药物流产还是手术流产,对身体都是有伤害的,所以要尽量避免不适当的性行为,以免意外怀孕的发生。

♥ 通常在排卵期前后同房会导致意外怀孕。意外怀孕就是计划外的怀孕,可能是避孕失败引起怀孕,年轻夫妇或者未结婚的年轻性伴侣没有打算要孩子,性生活时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或者避孕措施失败引起的怀孕,就叫做意外怀孕。意外怀孕会出现月经推迟,怀孕40天左右就会出现恶心、呕吐,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

哪些行为导致意外怀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