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激光打结石多少钱?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激光打结石的具体费用需要根据结石的大小,和医院的所在地区等方面来综合分析。如果结石较小,费用大约在1000-1500元左右。如果患者的结石较大,则需要1-2万元之间。如果患者体内有结石,结石直径在0.6厘米到2.0厘米之间。这一般是属于较小的结石,可以通过体外冲击波碎石来治疗,费用一般不会很高,大约在1000-1500元左右。但如果结石大小超过2.0厘米,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输尿管镜或输尿管软镜来碎石,该手术比较复杂,所以费用会相对较高,大约需要1-2万元之间。患者在做激光碎石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患者也需要尽量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治疗,避免手术中出现失误对身体造成影响。

激光打结石多少钱?》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