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前天查的淋球菌和沙眼衣原体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26岁

咨询描述:前天查的淋球菌和沙眼衣原体,麻烦帮我看看结果正常吗?需要去医院看吗

参考回复:

♥♥♥ 从你的检查结果来看你的淋球菌和沙眼衣原体等指标都在标准值之内,所以说是没有淋球菌和沙眼衣原体感染的,也就是说结果正常没有出现问题就不需要来医院了。尤其是在疫情比较严重的期间。

用户追问

非常感谢栾主任回复。去妇科给我查的,不知道医生为什么查这个?怎么避免这个感染呢?

参考回复

因为一般做妇科检查的话会给你做淋球菌或者是下咽液体感染,因为很多女性的隐私部位是容易感染这些病毒的。

♥♥♥ 从上传的报告上看,考虑有解脲支原体感染的可能性,这种情况还要注意观察有没有症状。要注意卫生,可以每晚睡前用温水清洗,及时更换内衣裤,必要时可能还需要用药物治疗。

♥♥♥ 你好,淋球菌感染说明你是感染了淋病,而且有一元体阳性,那说明你还有菲力,你这个是属于感染了性病,林病和非病都属于性传播疾病的一种,那你这个需要用头孢类和左氧氟沙星药物进行积极治疗并且注意卫生以上是对“前天查的淋球菌和沙眼衣原体”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前天查的淋球菌和沙眼衣原体》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