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9个月宝宝可以喝益生菌吗?九个月的宝宝一次能吃一包益生菌吗?

来源: 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不可以的,益生菌起的是调节胃肠道功能的作用,倘若长期给宝宝服用益生菌,可能会导致胃肠道内的菌群失调,以至于引发腹泻等症状。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孩子的调节,给孩子多喝水,不要受风受寒,当孩子出现腹胀以及消化不良等症状,可以用益生菌进行调节。如果想要促进孩子的胃肠道消化以及蠕动作用,可以给孩子喝酸奶以及牛奶。

《9个月宝宝可以喝益生菌吗?九个月的宝宝一次能吃一包益生菌吗?》其它回复:

♥你好,8月大的婴儿当然也是可以吃益生菌的。服用益生菌以后出现了一些腹泻的症状,这种情况通常与服用这种益生菌没有什么关系,服用益生菌以后出现腹泻是非常少见的。所以如果孩子服用益生菌出现腹泻,可以先停用观察看看。如果停用后,腹泻停止,有可能与服用益生菌有关系。

9个月宝宝可以喝益生菌吗?九个月的宝宝一次能吃一包益生菌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