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怎么判断是甲流还是感冒?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甲流与感冒的区别是比较大的,首先甲流是属于流感,是由甲型流感病毒造成的人体感染,而甲型流感属于急性传染病,具有着高传染性和高死亡率的,在这样的情况下会出现高烧、咳嗽、疲劳、食欲不振、浑身发冷等症状。 感冒是由于病毒感染造成的,经常会出现鼻塞、流鼻涕、打喷嚏等。这需要进一步就诊来进行鉴别。

《怎么判断是甲流还是感冒??》其它回复

♥ 甲型流感是一种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发病比较快,患者可能会出现高热、头痛、腹痛等症状,感冒的患者可能会出现打喷嚏、流鼻涕、咳嗽等症状,通常不会伴有腹部疼痛。

♥ 甲型流感引起的症状比感冒严重。在甲型流感病毒的作用下,患者可出现持续高热、鼻塞、肌肉酸痛、咳嗽等全身症状。感冒大多可出现上呼吸道症状,如鼻塞、打喷嚏、流眼泪等。

怎么判断是甲流还是感冒?》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