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孕九周了,今天突然腰疼,为啥呢?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你好,怀孕九周出现腰疼是正常的现象,不用担心。因为怀孕后体内的激素发生了改变。使连接骨盆的韧带松弛,引起肌肉松弛,使脊椎的弯度加大,所以会出现腰疼,建议要多休息,保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熬夜。要避免长时间的久坐和久站,避免穿高跟鞋,避免提重物。饮食一定要注意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生冷煎炸的食物,要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如多喝牛奶、骨头汤和鲫鱼汤。

《孕九周了,今天突然腰疼,为啥呢?》其它回复

♥ 如果是腰酸背疼的情况多休息一下,这个是正常的孕期反应,一般很多人都有出现这种情况

♥ 有可能是劳累了吧,或者是久坐都会引起腰酸背痛的,自己多注意休息就好了

♥ 你好,有可能是宫腔增大引起的,也是很正常的,平常也可以适当的晒晒太阳

孕九周了,今天突然腰疼,为啥呢?》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