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龟头异味大怎么回事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龟头异味大多考虑是包皮过长导致的,也不排除是龟头炎、膀胱炎等疾病导致,需要根据病因进行对应的治疗。

1、包皮过长

包皮过长会导致阴茎内部无法裸露出来,从而会导致阴茎内部无法做好清洁,细菌在此繁殖,会出现异味的情况,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个人卫生,多注意休息,如果包皮过长的情况严重,可以去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切除治疗。

2、龟头炎

由于卫生不洁、细菌感染等原因导致的炎症,龟头受到炎性物质的刺激,从而分泌出大量的炎性分泌物,出现异味的情况,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龟头的清洁和卫生,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左氧氟沙星片、诺氟沙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3、膀胱炎

可能是由于细菌感染、结石等原因导致的膀胱炎症,从而造成膀胱内有大量的残余尿,出现异味的情况,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多喝水,如果比较严重,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头孢克肟分散片、盐酸环丙沙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尿道炎、糖尿病等疾病导致,也会出现上述症状,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龟头异味大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