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女士撒尿的时候感觉尿道痛是怎么回事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女士撒尿的时候感觉尿道痛,可能是因为尿道外伤、膀胱炎、泌尿系统结石等原因所导致的。

1、尿道外伤

若患者尿道受到暴力损伤、异物刺激等出现外伤,患者会出现排尿困难、尿道滴血、局部肿胀、局部疼痛等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阿莫西林、左氧氟沙星等药物进行治疗。症状较严重的患者,可以遵医嘱进行手术治疗。

2、膀胱炎

膀胱炎主要是由于细菌感染、药物因素、尿道异物等原因所导致。患者一般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小腹坠胀感等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头孢克洛、头孢尼西钠等药物进行治疗,缓解症状。

3、泌尿系统结石

泌尿系统结石主要是由于机体代谢异常、尿路梗阻、感染等原因所导致。患者一般会出现血尿、尿道刺痛、尿频等症状。对于结石体积较小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排石颗粒、枸橼酸氢钾钠颗粒等。对于结石体积较大的患者,则可以遵医嘱通过体外冲击波碎石、输尿管镜碎石取石术等方法进行治疗。

除此之外,尿道炎、尿道狭窄等疾病也可能会引起此类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根据不同病因进行对症治疗。

女士撒尿的时候感觉尿道痛是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