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无名指和中指一样长?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这是归属于后天性发育异常,通常状况下,并不须要去处理,每一个人的人手前端的五个分支是非会有肯定的差异,有些人的无名指是比较长的,这种比较普遍,并不可能作用功能。您目前的情况下,平常肯定要注重生活规律,防止抽烟喝酒,不要吃生凉刺激性食品。

《无名指和中指一样长??》其它回复

♥ 中指和无名指一样长代表先天性发育异常,一般无需治疗,每个人的手指长度都会有一定的差距,有些人的无名指比较长,这种情况比较常见,不会对功能造成影响。建议在日后的时间里多注意一下,看手指是否有功能异常,有异常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 中指和无名指一样长代表先天性发育异常,一般无需治疗,每个人的手指长度都会有一定的差距,有些人的无名指比较长,这种情况比较常见,不会对功能造成影响。

无名指和中指一样长?》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