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女人没有子宫带来的六大影响?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如果一个育龄女性她没有子宫,她应该属于先天性的子宫发育异常,属于先天性的子宫缺如,这个女性她会有如下的影响:1、她不会来月经,这样的畸形有一种情况是先天性的子宫和卵巢都没有发育,这样的女性不具备第二性征,也没有乳房的发育,整体长的个子比较矮小。还有一种她就是子宫虽然缺如,但是卵巢还是在正常的发育,她只表现的是没有月经,但是第二性征包括乳房的发育和女性的体态还是存在的。2、除了没有月经之外,没有子宫对女人的影响最重要的就是没有生育功能,因为受精卵在输卵管受孕之后,要通过输卵管的逆蠕动而蠕动到宫腔,继而在子宫内膜着床,继而慢慢的形成胚胎,整个胚胎的发育都要在子宫腔内进行,而且在孕中晚期还要通过子宫的收缩把胎儿分娩出体外,没有子宫就彻底的丧失了生育功能。

《女人没有子宫带来的六大影响??》其它回复

♥ 女性子宫是孕育胎儿的器官,同时有一定的内分泌功能。女性每个月月经周期会有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这是卵巢功能正常的表现形式。女性没有子宫通常就没有月经来潮,而没有月经来潮不代表卵巢功能出现问题,没有子宫的女性,卵巢功能可以非常正常,女性激素也可以正常。这时候除了不来月经、不能孕育胎儿,一般情况下没有什么影响。特别是对性生活、对女性内分泌的影响非常小。所以,如果因为某种原因在绝经前切除子宫,如果保留了正常的卵巢,通常不会影响到内分泌,只是不来月经而已。

♥ 子宫是女性身体的重要器官,也是孕育后代的器官,在同房的时候,精子和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就会导致怀孕,怀孕以后会导致受精卵逐渐进入到子宫当中发育,如果女性没有子宫,不能正常的孕育胎儿,也不会有月经来潮出现没有子宫可能是因为先天发育不良所引起,也可能是因为后天手术所导致,可以到正规医院做检查针对性治疗。

女人没有子宫带来的六大影响?》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