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过敏性皮炎的偏方?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不好确定具体小偏方治疗,一般过敏性皮炎,可以使用氯雷他定片,赛庚啶片等抗过敏药物治疗,皮肤痒可以使用百宝霜,丹皮酚软膏等药物治疗。也可以到医院皮肤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皮肤卫生,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防止出现影响。

《过敏性皮炎的偏方??》其它回复

♥ 过敏性皮炎和接触过敏物质有关系。没有什么特效的偏方的药物。如果瘙痒可以口服抗过敏的药物治疗。平时避免一些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舒畅,可以服用西替利嗪片。或者是塞康定片配合维生素c治疗。建议你生活有规律不要过度疲劳,注意休息。

♥ 过敏性皮炎是一种皮肤过敏性的炎症反应。它的症状表现多为红肿、瘙痒、水泡、红斑等。引起过敏的原因也很多,可能是自身体质是过敏性体质,也可能是接触过敏源。因为很多过敏原因比较复杂,而且容易反复。民间的偏方所用的物质,有时候会包含现在某些药物中的成分,会有一定作用,所以人们会觉得偏方能治疗一些疾病。但是切忌自身盲目听信偏方,盲目使用可能会引发更严重的并发症。自身有疾病一定要去专科医院,使用科学的方法进行治疗。

过敏性皮炎的偏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