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月经来了十天还没干净是怎么回事?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月经来了半个月了,但是还不干净。可能是妇科病的原因。病人患子宫内膜症的时候,子宫内膜的小动脉收缩性降低,子宫内的小动脉的通透性增加,小动脉及时收缩不能止血,月经被延长。别的原因可能是病人的内分泌机能紊乱。正常月经的形成,受到性荷尔蒙、雌激素、黄体生成素等体内荷尔蒙的精确控制。如果这些荷尔蒙的量和种类发生异常变化的话,有可能会失去对生理的正常控制。

《月经来了十天还没干净是怎么回事??》其它回复

♥ 器质性病变: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病、子宫肌瘤等,巨大的子宫肌瘤凸向宫腔,导致子宫腔的面积增大,子宫内膜脱落不完全,也可能会导致月经的淋漓不尽。此外,涉及到子宫内膜的病变,如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癌前病变等以及宫颈的病变,如宫颈癌前病变甚至是宫颈癌变等,均容易导致淋漓不尽的阴道出血;

♥ 大姨妈来了10天了还没完,有可能是生殖器官的病变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子宫异常出血。生殖器官病变主要包括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瘤或者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异常出血是由子宫内膜不规则脱落引起的。女性在排卵后会有黄体形成,如果黄体发育良好,但是萎缩的过程延长,就会导致子宫内膜不规则脱落,主要的表现就是月经周期正常,但是经期延长,长达9~10日,而且出血量多。

月经来了十天还没干净是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