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男性拉血是怎么回事?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男人便血的原因很多:1、如果血的颜色是鲜红色,提示出血部位距肛门比较近,有可能是直肠或结肠息肉、多发性息肉引起的大出血,息肉继发感染以后,带蒂的息肉脱落所致。2、有可能是结肠癌、直肠癌引起的出血,癌肿侵犯黏膜及黏膜下的血管,从而导致出血。3、溃疡性结肠炎,也会引起病变侵犯血管导致出血。4、如果既往行痔疮手术,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结扎线脱落,也会导致创面内血管断端出血。所以,男人便血的原因很多,应当结合病史、直肠指诊,必要时还可以行肛镜、结肠镜,明确出血的原因。

《男性拉血是怎么回事??》其它回复

♥ 便血是常见的临床症状,导致便血原因较多,比如痔疮、息肉、肠炎、肠癌等,均可出现大便带血。

♥ 男士便血原因较多,包括痔疮、肠炎、痔疮肿瘤、直肠癌等,具体如下:1、痔疮:血色鲜红色、量较少、粘于大便表面或排便后肛门口有鲜红色积血,且擦拭时纸上有血;2、肠炎:如溃疡性结肠炎、直肠炎,可能血是暗红色,且出现黏液脓血便,表现大便稀、有黏液,排便次数通常为3-4次/天甚至4-6次/天,同时伴小腹痛;3、直肠肿瘤、直肠癌:血为暗红色,且与大便混合,同时伴有排便习惯改变,如便秘与腹泻交替出现、大便有黏液、变细、带刺等。若大便带血,且为暗红色、黏液脓血便等,应该及时就诊,即使是痔疮也要明确诊断,避免耽误直肠病、直肠肿瘤的治疗。

男性拉血是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