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肚脐下面鼓像怀孕了?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首先确定一下是不是真怀孕了,如果没有停经史,或者没有性生活史,或者是到医院检查血HCG和腹部超声以后,证实自己没有怀孕。腹部下方鼓包有可能是腹腔内出现包块以后引起的,要检查一下是不是小肠上长了肿瘤,或者是结肠上长了肿瘤以后引起的疾病,行腹部CT基本上都可以诊断。如果是没有腹腔内脏肿瘤,要考虑可能是肥胖引起的。

《肚脐下面鼓像怀孕了??》其它回复

♥ 肚脐下面隆起像怀孕了,但是像怀孕和实际上怀孕是完全是两码事的。如果怀孕了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没有来,试纸测试或者是验孕棒测试显示阳性,如果做彩超检查有发育正常的孕囊,随着孕囊的生长发育会慢慢的肚子隆起来。但是如果没有怀孕,这种情况下很可能是由于平时不怎么锻炼,不注意饮食吃的比较多,如果体重偏胖,所以说肚子也会比较胖一些的。如果不是怀孕引起的,要注意饮食习惯,晚饭尽量少吃,在配合坚持锻炼,就会有助于改善这种情况的。

♥ 肚脐下面鼓像怀孕了,提示腹围是增大的。出现腹围的增大,有一些病理性的因素,也有生理性的因素。生理性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近期可能食用比较多,肥胖的原因引起。一般就需要减肥了。病理性的原因,可能是出现了腹部的包块。子宫肌瘤在短期里面增大的,就可以在腹部触及的明显的包块,也会引起腹部的增大。另外卵巢的囊肿在短期里面增大,也可以触及的包块也可以使腹部明显的膨隆以及增粗,从而可能会导致肚脐下面鼓像怀孕的。恶性的肿瘤出现了腹部的包块以及腹水的时候,可能就会更明显的出现下腹部的膨隆,所以肚脐下面如果鼓得像怀孕了,一般还是需要到医院检查及处理更安全。

肚脐下面鼓像怀孕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