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维生素b6的食物和水果?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含有维生素B的水果有橘子、橙子、葡萄、菠萝、杨桃、猕猴桃、香蕉、大白梨、桂圆、荔枝等。食物有全麦、燕麦、花生、蛋黄、牛奶、动物肝脏、鱼类、虾类、黄豆、绿豆、红小豆等。

《维生素b6的食物和水果??》其它回复

♥ 比如鸡肉、鱼肉等等;全谷类的产品,比如小麦、玉米、糙米、黄豆、绿豆等等;水果类,比如香蕉、橙子等等;蔬菜类,比如胡萝卜、蘑菇、蒜头等等;坚果类,比如核桃,这些食物中维生素B6的含量也很高。动物来源性的食物中维生素B6的生物利用率比植物来源的食物更好,所以如果需要摄取维生素B6,可以多从动物类的食物来源中摄取。

♥ 含有维生素B6的最多的食物有鱼肉,鸡肉,其次是酵母粉,蛋黄,动物肝肾,鳝鱼,土豆,红薯,黄豆,花生,谷类以及水果蔬菜。

维生素b6的食物和水果?》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