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车进水后有什么后遗症?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1、如果机动车被水浸没,极易导致车身部件生锈,缩短使用寿命,降低安全性能。比如水浸车会造成机动车的电线腐蚀、生锈,导致机动车在行驶过程中因短路而突然熄火、自燃,后果不堪设想。2、对于机动车来说,由于车辆被水浸泡时间越长,会造成很多部件受到水的浸泡变得损坏严重。这种泡水车可以看成非定时炸弹一样,随时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突然熄火,当出现安全事故时,安全气囊无法打开等诸多问题。3、很多电子元件都是一次性的,并且无法打开。虽然我们再维修的时候看上去还好好的,但是在后期的使用中肯定是出现了种种的问题。那么在维修的时候,其费用也是相当的惊人的。为此,如果我们所在的城市经常会遇到旱涝等灾害的话,还是建议车主们买相关的车险。

《车进水后有什么后遗症??》其它回复

♥ 1、电路、电器、电子系统故障损坏、电子模块极易短路。2、发动机、变速箱等昂贵物件损坏。3、内饰物品损坏。

车进水后有什么后遗症?》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