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子宫腺肌症打完亮丙瑞林3针一年后会好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有子宫腺肌症,打了三针之后要根据患者有没有再生育的要求决定下一步如何治疗。 子宫腺肌症打的针是亮丙瑞林、曲普瑞林一类的,也就是GnRHa,打针之后,停药40到60天能够恢复月经。所以,对于有生育要求的女性来说,停药后恢复月经之后应该尽可能的尽快怀孕,怀孕期间不来月经对子宫腺肌症也有治疗作用。如果是没有生育要求的女性,在打完三针之后,可以选择宫内放置曼月乐环,继续治疗子宫腺肌病。也可以口服短效避孕药来治疗。但是药物不能长时间口服,所以,推荐宫内放置曼月乐环,一次放环可以使用五年。

《子宫腺肌症打完亮丙瑞林3针一年后会好吗??》其它回复

♥ 打亮丙瑞林一般情况下对子宫肌瘤症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但是不能够达到治好的作用。亮丙瑞林是促性腺激素类药物,是一种缓释制剂,可以恒定的向血液中释放亮丙瑞林,达到止痛的效果,对子宫肌瘤症可以起到止痛的作用,但无法治疗病情,需要到正规医院里就诊,做好相关检查后根据病症给予相对应的治疗。

♥ 亮丙瑞林治疗子宫腺肌症效果一般,该药只能起到辅助作用,并不能达到治愈的效果。子宫腺肌症常用药物、宫内节育器以及手术治疗。子宫腺肌症是指子宫内膜腺体及间质侵入子宫肌层,并保持周期性增生、剥脱、出血等功能性改变,引起相应症状。

子宫腺肌症打完亮丙瑞林3针一年后会好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