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多动症的孩子有哪些症状表现?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幼儿多动症的临床表现最主要的是注意力缺陷,表现为注意持续的时间短暂,比如孩子在玩积木和做游戏的时候往往显得不专心,或者孩子专心听课、专心做作业的时间非常短暂,老师布置的作业往往听不清,以至于作业出现遗漏或解释错误。

《多动症的孩子有哪些症状表现? ?》其它回复

♥ 一般情况下,孩子多动症主要表现为与年龄水平不相称的注意缺陷、行为多动和情绪冲动。

♥ 儿童多动症的特点是注意缺陷、多动和冲动。1.注意力不足,主要表现为孩子不注意细节,经常犯粗心大意的错误,注意力不能集中,经常做事虎头蛇尾。2.多动与冲动,多动与冲动主要表现在孩子活动过度,无法静下心来,感觉焦躁不安,小动作比较多。当上述症状出现并持续半年以上,对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有一定影响时,则认为是多动症。

多动症的孩子有哪些症状表现?》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