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孩子多动症智商低是因为什么?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小孩多动症智力低下通常是一种儿童期发育障碍性疾病。具体表现为多动症对儿童认知功能、理解水平和社会交往的能力都有影响,因此智力测验会存在偏低的可能性。但儿童多动症一般情况下并不直接导致智力低下。如果出现了智力保护的情况,就有可能影响孩子的行为,从而表现出多动症。

《孩子多动症智商低是因为什么? ?》其它回复

♥ 这两者没有必然的关系的,专注只能改善注意力不集中和多动症状,改善不了低智商,智商低都是先天的各种危害因素导致的,建议你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再对症治疗。

♥ 依据您目前所描述的这个现象,不一样的智力低下的临床出现是有所差其它。提议您带孩子到专科的孩子医院门诊,首先要简单的选择智力尝试,这样能力做出一个明确的判定,平常要和孩子多沟通,有好处增强孩子的体质发育。

孩子多动症智商低是因为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