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儿童甲型流感症状?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宝宝出现甲流要注意和普通感冒鉴别。1、起病急,高热,体温达39-41度及以上,伴有畏冷、面色潮红、全身肌肉酸痛、头痛、纳差。2、出现打喷嚏、流鼻涕、咳嗽等呼吸道症状。3、可能还有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消化系统疾病。4、合并肺炎、心肌炎甚至颅内感染。5、严重可以因为呼吸衰竭死亡。因此,需要及时就诊。

《儿童甲型流感症状??》其它回复

♥ 甲型流感是由流感病毒感染所引起的,有明显的季节性,一般在冬、春季节高发,有明显的流行病学史。孩子可以表现症状比较重,如发热、头痛、咽痛、肌肉痛等,而鼻塞、流鼻涕卡他症状不是很明显,发热以高热为主,可以弛张热,持续在39-40℃。

♥ 儿童甲型流感一般会出现发热,体温大约在38到39℃左右,另外会出现怕冷身体乏力,咳嗽,头痛等症状。其次,也会伴随着鼻塞,流鼻涕,干咳,恶心,呕吐,肌肉酸痛等现象,严重时还会容易引发肺炎或支气管炎等症状。

儿童甲型流感症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