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宝宝吃什么好?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周岁的宝宝并不是说吃哪一种食物就比较好,重要的还是要尽量做到饮食的合理化和多样化,才能保证营养充分。治疗建议:平时一定要按时给宝宝喝奶粉,同时也要添加一些瘦肉泥,或者是可以适当的搭配着一些鸡蛋米粉或者是水果等等。

《一岁宝宝吃什么好??》其它回复

♥ 可以给宝宝吃些稀饭、面条,里面加些肉末和菜,再吃些小饺子、小馄饨。可以把幼儿配方奶粉作为主食,每天喂两到三次,再吃一顿或两顿其他主食,辅食可以换成样儿辅食。给宝宝多吃些水果。

♥ 可以给宝宝吃点粥、面条,里面加些菜和肉末、吃点小饺子、小馄饨。可以把幼儿配方奶粉当做最主要的主食,每天喂两至三次,再吃一顿或两顿其他主食,辅助食物换着样儿的添加。再给宝宝吃些水果。

一岁宝宝吃什么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