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2岁宝宝一躺平就憋醒怎么回事?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支气管炎是各种致病原引起的支气管黏膜感染,婴儿常会出现咳嗽、咳痰、喘憋等症状,也很可能会导致婴儿睡觉憋气总憋醒。家长可按医嘱给婴儿使用红霉素片、克拉霉素颗粒、沙丁胺醇气雾剂等药物来治疗,平时应注意保暖、防风,避免冷空气对婴儿呼吸道的刺激。

《2岁宝宝一躺平就憋醒怎么回事? ?》其它回复

♥ 2岁宝宝一躺平就憋醒怎么回事?这种情况不是说每个宝宝都会有这种状况,所以也只是听闻有些少数宝宝有这种症状,宝宝平躺常会呼吸不畅憋醒,这种情况,你不用担心的,尽量侧卧睡觉,这样对身体也有益。

♥ 小儿肺炎是小儿常见的一种呼吸系统疾病,婴儿常会出现发热、咳嗽、气促、呼吸困难等症状,也很可能会导致婴儿睡觉憋气总憋醒。家长可按医嘱给婴儿使用阿莫西林颗粒、利巴韦林片、克拉霉素颗粒等药物来治疗,家长平时应及时给婴儿增添衣服,防止受凉。

2岁宝宝一躺平就憋醒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