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糖丸没有了如何接种新脊灰疫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方案A】4剂五联疫苗;效果优,安全性最优、最不折腾;花费≥2000元。【方案B】2剂IPV+2剂bOPV;效果最优,安全性最优;花费100~300元。【方案C】1剂IPV+3剂bOPV;效果优,安全性优;花费0~200元。【方案D】4剂IPV;效果优,安全性最优;花费300~600元。

《糖丸没有了如何接种新脊灰疫苗??》其它回复

♥ 如果4剂全部接种IPV,建议4岁再接种1剂bOPV,以加强脊灰的肠道免疫效果。如果你所在的省在制订接种程序时安排了这1剂,则接种;未安排,不必接种。

♥ 已接种过脊灰疫苗的宝宝,后续剂次可参考上述4种方案继续接种。但需要提醒2点:①接种过tOPV,没必要(但可以)再接种IPV;②只接种过bOPV,未接种过tOPV或IPV或五联,需要再接种1剂IPV。

糖丸没有了如何接种新脊灰疫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