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多动症长大是正常人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多动症儿童中80%的儿童如果得到及时、正规的治疗,长大后就是正常的,注意力不集中、行为冲动易怒、发脾气、暴躁、学习困难、品行障碍、适应不良、动作不协调等病症都是可以消失的,如怀疑孩子是多动症,要尽快就医,确诊后尽早治疗,一般采用药物治疗、心理矫正、行为矫正等综合治疗,随年龄增长和使用药物控制的孩子都能好转。

《多动症长大是正常人吗? ?》其它回复

♥ 多动症那有可能不是正常人,多动症的孩子一般会比较活泼,注意力也不集中,而且脾气也很容易暴躁发怒。多动症的孩子在上学后也不能安静的坐下来学习,会经常的做些小动作,如果不及时治疗,长大后就很难以恢复,而且心里也会出现问题,所以如果孩子患有多动症,要及时带孩子到医院接受治疗。

♥ 大部分多动症患者在长大后会是正常人,但是一般都是在疾病早期就见了正规系统的治疗,在治疗上是比较及时的,正常情况下,多动症就是一种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可能会导致患者的身体出现不协调的情况,也会出现注意力集中,也会出现一些孩子的情绪起伏,如突然发脾气和突然抑郁的情况,如果症状严重会影响孩子的学习,出现学习障碍,从而出现不安静的听讲,比如不能独立完成作业,出现这种情况,不要对孩子太严厉,应该及时带孩子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

多动症长大是正常人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