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孩子无故哭闹怎么回事?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小孩身体很多方面没有发育完善,尤其是消化系统不完善,过多的喂养或者吃了不干净的食物,会导致肠胃消化不良,出现胃胀、腹痛症状,这时候小孩是会出现哭闹,需要帮助小孩按摩腹部,改善腹部不适症状。

《孩子无故哭闹怎么回事??》其它回复

♥ 小孩缺乏安全感会感觉到自己害怕出现莫名其妙哭闹,心理上需要安抚给予安全感,父母应当抱起孩子耐心的安抚,让宝宝的心理上觉得安全踏实,哭闹可以逐渐的平静下来,平常注意多陪伴孩子。

♥ 小孩身体缺钙会表现出异常反应,缺钙导致神经兴奋性增高,特别容易哭闹,还会出现烦躁不安、睡觉惊醒以及枕秃等症状,需要及时的给予补钙治疗,维持小孩身体上营养平衡。

孩子无故哭闹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