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哭闹体温会升高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宝宝如果只是短时间的哭闹一般情况下体温不会升高,如果哭闹时间过长有可能会导致体温升高的情况。哭是宝宝的本能,如果只是短时间的哭一般情况下不会导致体温升高。但如果长时间的哭闹在哭闹的过程当中就会产生比较多的热量,当机体散热比较慢时体内的血液循环加速就有可能会导致宝宝出现体温升高的情况。这是一种比较正常的现象,不需要特别担心,当宝宝哭闹停止下来以后,体温就会下降。

《宝宝哭闹体温会升高吗??》其它回复

♥ 婴儿哭闹有可能导致体温上升,因为婴儿哭闹属于机体活动的一部分,身体活动时产生热量,当产生热量较多时,机体就会相对缓慢地散热,而血液循环加快,就有可能引起体温上升。平常尽量减少宝宝哭闹的时间,如果宝宝反复发烧,体温超过37.3度,应不是因哭闹引起的发热,有可能与感冒或着凉等有关,应带宝宝到医院进行检查。婴儿的哭闹一般都与身体不适有关,要查明原因后对症治疗。

♥ 宝宝哭闹会使体温升高,因为宝宝的年龄越小,体温调节中枢发育越不完善,调节能力也就比较低。许多因素都会使宝宝的正常体温升高,哭闹就是最常见的一个原因。正常的宝宝哭闹时测量完体温,也非常容易达到37.2℃、37.3℃。但并不是宝宝一发热,就是因为哭闹产热过多导致的体温一过性地升高。

宝宝哭闹体温会升高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