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宝宝能喝蜂蜜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岁以内的小婴儿不宜多吃蜂蜜。据分析是由于服用蜂蜜后 引起的肉毒杆菌中毒。1岁以上早餐前喝1小杯纯自然的蜂蜜水、柠檬汁或橘子汁,有助于排便。小孩不仅能食用蜂蜜,而且蜂蜜特别适合小孩食用。蜂蜜中的葡萄糖与果糖毋需转化过程可以直接被人体吸收利用。蜂蜜不仅营养全面,而且能量丰富,它比白糖更能满足小孩生长发育的需要。蜂蜜能迅速为机体提供能量,特别适合消化系统发育不健全的小孩。

《一岁宝宝能喝蜂蜜吗??》其它回复

♥ 一岁以内的宝宝不建议喝蜂蜜,而对于一岁以上非过敏体质的宝宝可以少量吃些蜂蜜,但家长需注意消化不良的宝宝需避免食用蜂蜜。

♥ 一岁的小宝宝是可以适当的吃蜂蜜的,因为蜂蜜中含有丰富的果糖、葡萄糖、维生素k、维生素b1、维生素b2以及多种有机酸和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等营养确实非常的丰富,一些年轻的父母可以在婴儿饮用的牛奶或者是水中添加蜂蜜,可以使孩子增加营养或是其保持大便的通畅。

一岁宝宝能喝蜂蜜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