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岁的宝宝不会说话?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岁半的宝宝不会说话一般是不正常的情况。有可能是宝宝的智力发育有问题,其次如果是自闭症的孩子,也会出现说话迟的情况,并且这类患儿平时也没有眼神的交流。建议:家长首先要观察宝宝的身体状况,是否发育矮小,而且认知运动也迟缓,如果存在以上的情况,应该及时带孩子去医院进行智力方面的检测,确诊之后做康复锻炼,平时多带孩子与其他小朋友交流相处。

《一岁的宝宝不会说话??》其它回复

♥ 一岁半的宝宝还不会说话属于正常现象,应该可以发出简单的音节。如果不能发出音节就是孩子可能有某些器官发育异常。小宝发育有自己的规律,宝宝的个体不同,说话时间也不同。家长应该多刺激宝宝说话,多与孩子交流。

♥ 宝宝一周岁还不会说话,这个也属于正常范围,这个月龄的孩子一般单个的字刚刚学会,说成句的都说不很清楚。就是要经常教孩子说话和孩子沟通交流,时间长了孩子逐渐的就学会说很多。

一岁的宝宝不会说话?》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