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孩子晚上哭闹不止怎么办?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孩子晚上哭闹肯定是有原因的,有一部分宝宝可能是因为保暖措施不够好或者是拉尿而导致的,另外也有部分可能是因为饥饿而引起的,当然还有一部分是因为维生素d缺乏导致的夜哭。还有一些孩子是因为年纪过小,神经系统没有完全发育而导致的苦哭闹。如果长期哭闹的话家长可以找找原因,适当的补充维生素d,如果不管用,建议去医院看看医生。

《孩子晚上哭闹不止怎么办??》其它回复

♥ 孩子晚上哭闹不止,如果是缺钙引起,需要多吃些高钙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虾皮、西葫芦、鱼肉、牛肉、黑芝麻、猪瘦肉。如果宝宝是受到惊吓的原因,可以遵医嘱服用八宝惊风散治疗。

♥ 小孩子晚上睡觉哭闹不止,有可能是,由于缺钙引起的。建议可以带小朋友到当地正规医院做个微量元素检查明确诊断。如果确诊是缺钙的话,建议平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让小孩子服用鱼肝油,ad钙剂等。平常辅食当中也可以给宝宝适量的吃点紫菜,海带,鱼肉,虾肉等。

孩子晚上哭闹不止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