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断奶哭闹一般几天?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断乳时要循序渐进,不可急于求成,应逐步减少母乳量,增加辅食或奶粉量,让孩子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断乳期间,宝宝哭的几率很大,这是因为宝宝不适应造成的。婴儿断奶哭闹的时间因人而异,有些宝宝在一周左右就能成功断奶,而有些宝宝则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断奶,这段时间的心理较强,也有可能断奶不成功的可能。

《宝宝断奶哭闹一般几天??》其它回复

♥ 宝宝断奶闹具体熬过来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有的短的话可能就三天左右就可以,但是有的长的话可能就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宝妈们如果想要给宝宝断奶的话,建议最好是要循序渐进,即宝妈们最好是制定一个计划。

♥ 通常情况下,宝宝在断奶的时一般会哭闹3-5天。但每个宝宝的表现都是有一定的差异的,部分孩子在一天就可以适应了。

宝宝断奶哭闹一般几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