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二阳”的症状和第一次有哪些不同?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二阳”的症状和第一次有哪些不同?第一次感染时,大部分都是从低热开始体验病情,迅速转变为高烧,患上全身乏力,并感到肌肉酸痛等症状,与此相对比,在第二次感染中,有的则是从鼻子不舒服、频繁打喷嚏开始感觉身体异样的,也因此这些症状可能被忽略或认为是过敏反应。

《“二阳”的症状和第一次有哪些不同??》其它回复

♥ 1、大部分免疫正常的人,第二次阳会比第一次阳的症状有所减轻。2、但对于有基础病,免疫力低下,老年人幼儿来说每一次感染都可能发展成重症,感染的次数越多就越危险。所以这类人群不要掉以轻心,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防护。

♥ 在第一次感染中,每天都需要不断地喝水。而在第二次感染中,口渴感并不明显,但仍然会比平时多喝一点水。

“二阳”的症状和第一次有哪些不同?》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