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二阳”重症情况如何?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相对于初次感染,二阳的症状通常较为轻微。研究表明,约有80%的二阳患者出现发热症状,但热度通常不如初次感染时高;同时还会出现咳嗽、乏力等症状,但这些症状通常不会引起呼吸困难或肺炎等严重并发症。不过也有少数二阳患者会出现轻微的肺炎症状,因此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二阳”重症情况如何??》其它回复

♥ 目前看来,“二阳”患者发热症状大多并不严重,体温一般约38度,偶尔可见有轻微肺炎的患者,尚未并发结膜炎的患者。不过老年人、免疫力低下人群等还应充分重视,一旦出现较重症状,应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 相对于初次感染,二阳通常不容易转化为重症。一项针对美国的研究发现,二阳患者的死亡风险约为初次感染的10%。这说明,大多数二阳患者可以通过及时的治疗恢复健康,而不需要过多担心。

“二阳”重症情况如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