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良性前列腺增生需要长期服药治疗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良性前列腺增生需要长期药物治疗。如果停药后症状可反复或加重,则在良性前列腺增生发生后,体积会根据男性前列腺雄激素水平逐渐增加。如果使用抑制雄激素的药物,可以延缓前列腺增生或稍微减少前列腺增生的体积,但停药后会反弹。同时,缓解尿道痉挛、放松尿道平滑肌的药物可以改善排尿功能,但如果停药后改善停止,症状会加重或重复,因此患者需要长期服药。

《良性前列腺增生需要长期服药治疗吗??》其它回复

♥ 前列腺增生患者一般需要长期吃药,患病以后患者需要保持良好的情绪,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 前列腺增生的患者需要终身服药治疗,如果停药以后可能会导致原有症状进一步加重。

良性前列腺增生需要长期服药治疗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