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冷冻胚胎移植后几天可以测出来怀孕?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移植冻胚之后一般十天左右可以测出来怀孕。通过血HCG检查可以看到是否怀孕,受胚囊质量和产妇体质的影响,部分产妇在移植后7到8天,就可以测出来,也有部分产妇移植后10天到12天,才能测出来。

《冷冻胚胎移植后几天可以测出来怀孕??》其它回复

♥ 一般同房十天左右怀孕会出现恶心、呕吐、乳房胀疼等现象。您可以去医院做个血液hcg检查,一般十天左右就会检测出来,是最早最准确的方法。

♥ 冻胚移植完以后有的人在移植完以后的3-4天能够测到怀孕。特别是移植囊胚的情况下可能会更早。但是判断怀孕与否,一般建议病人在胚胎移植完以后的10-14天再进行,这时候用抽血的方式测比较稳妥。

冷冻胚胎移植后几天可以测出来怀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