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怎么样怀男孩的几率大?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男孩还是生女孩不是人为可以控制的,人们常说在排卵期的时候可以用碱性溶液冲洗女性的阴道,这样可以改变阴道内的酸碱度,从而提高生男孩的几率,生男孩生女孩不能随个人的意愿而转变,一切顺其自然就好。备孕期间,准妈妈口服叶酸片。夫妻双方在排卵期同房,可以提高怀孕的几率,但是不能提高怀男孩子的几率。

《怎么样怀男孩的几率大??》其它回复

♥ 生男生女都是自然规律,都是顺其自然的。想要生男孩可以在备孕期间,多吃一点碱性食物来提高孕妇体内的碱性,这样的话可能怀男孩的几率比较大。生男孩或生女孩是由精子的性质决定的。其实吃一些食物也可以决定生男生女,比如吃一些牛肉、鸡肉、鱼、蛋白、酸味水果等酸性食物比较容易生男孩。

♥ 生男孩和女孩都是有一定几率的,胎儿性别不能被完全控制,但是在排卵日以及排卵日后有性生活,生男孩的几率大一些。男方多吃肉类食物。

怎么样怀男孩的几率大?》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