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脑供血不足偏方?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脑供血不足可以用鸡蛋红糖、竹兰药膳和鸭蛋赤豆治疗。1、鸡蛋红糖:可以用来治疗脑供血不足。豆油适量放锅内烧热,将两个鸡蛋,三十克红糖,放一点水搅拌,倒入锅内煎熟,空腹服用,效果会不错。2、竹兰药膳:用于治疗脑供血不足。将中草药竹兰、1个带壳鸡蛋和50克大米煮成粥,粥中可加入适量油、盐和味精调味。煮熟后,去掉竹兰渣和蛋壳,连续吃三天,头晕和头痛症状会明显改善。这种药粥不仅酸甜可口,还能治疗头晕头痛,还有辅助降压作用。

《脑供血不足偏方??》其它回复

♥ 从颈部上方开始,向下揉,增加颈部的血液循环,揉的时候不要太用力,避免损伤皮肤。这个动作进行30次到50次,充分放松脖子,最后轻轻地扭一扭脖子。

♥ 方法一、鸡蛋、红糖治脑供血不足,豆油适量,放锅内烧热,将两个鸡蛋、三十克红糖倒入锅内煎熟,空腹服用,连服十天,为巩固疗效也可以多服用几天。方法二、篱栏药膳治脑供血不足,用中草药篱栏二十五克、带壳鸡蛋一个、大米五十克,煮成稀粥,可适量加油、盐、味精调味,煮熟后去篱栏渣和蛋壳,一天分两次食用药粥和鸡蛋,一般连续食用三天,头晕头痛症状即有明显好转。方法三、鸭蛋、赤豆治脑供血不足,鸭蛋一个、赤豆二十粒,搅匀蒸熟,早晨空腹服用,每日一次,连服用七天会有明显效果。

脑供血不足偏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