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偏方神经性皮炎?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食疗偏方:神经性皮炎患者可采用食疗法来控制病情,如柴胡根丝瓜薏仁汤效果就不错。可取适量的柴胡,嫩丝瓜,薏米,柴胡,先把柴胡加水一起入锅,煎后取汁,丝瓜去皮切段,然后把薏米加到柴胡汁中煮烂,再加丝瓜煮5分钟即成。有清热凉血解毒的作用。

《偏方神经性皮炎??》其它回复

♥ 在患上神经性皮炎之后,需要尽可能减少诱发的因素,例如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避免过度地搓澡和抓挠皮肤,同时需要加强皮肤的滋润工作,也应减少精神压力和情绪过度紧张。

♥ 外涂偏方:神经性皮炎也可取适量的大蒜泥来治疗。大蒜有很好的杀菌作用,患者可取几个大蒜去皮后捣成蒜泥,然后把蒜泥均匀的涂抹在患病处,10分钟后洗净,一天可涂一次,一般3~5天即可见效。

偏方神经性皮炎?》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