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红斑狼疮患者如何备孕

来源: 博禾医生

参考回复:

♥关于狼疮病人的妊娠,我们有一个女孩她怀孕28岁,是个诊断红斑狼疮性肾炎,当时她的激素是吃的10毫克,但是她在外地的医院她怀孕六个月的时候,医生就告诉她说你这个不能怀孕。因为你这个风险很大就动员她做引产,所以女孩因为是农村的孩子,她不是太明白就做了引产很可惜,后来到我们这以后,我们发现这个病人我们经过了正规的治疗以后,她是有怀孕的机会的。所以经过了一年的这种正规的治疗以后,把激素减到10毫克以下,然后免疫抑制剂都停用了至少半年以上的时候,我们这个病人又严密的监测了一下,又生了健康的宝宝,所以狼疮性肾炎的女性并不是绝对不能怀孕的,那么她怀孕需要明确的时期,在合适的免疫抑制剂的控制情况下,我们在孕期通过免疫抑制剂的调整,严密的监控实际是可以出生这种健康的宝宝的。

红斑狼疮患者如何备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