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男人结扎了会不会影响性功能?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男性结扎是不会影响性功能的。男性结扎可以起到永久避孕的效果,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把输精管切断,使男性排出的精液中没有精子。

《男人结扎了会不会影响性功能??》其它回复

♥ 男人结扎手术理论上不会影响性功能,男人结扎手术只不过是将输精管切断结扎,阻断精子排出体外的通道,达到节育的目的。男人结扎手术不会影响性激素的水平,在理论上对性功能无影响。

♥ 结扎对男性的影响使其并不大,结扎的原理是切断或堵塞精子排出体外的通道,这样不会影响精子的产生,因此结扎并不会影响到男性的性功能与生育能力,结扎后男性依旧可以过属于自己的正常生活。

♥ 男性结扎过程并不会碰到或者损伤睾丸,因此男性结扎并不会影响性功能更不会影响今后的性生活。

♥ 男性的性功能受到睾丸分泌的雄性激素的影响,而睾丸分泌雄性激素的能力,不受结扎的影响,结扎也不能阻止激素通过血液循环进入全身。所以你的性功能减退,跟结扎没有关系。

男人结扎了会不会影响性功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