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更年期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更年期的女性由于卵巢功能的下降,往往表现为黄体功能的不足,这是黄体提前萎缩导致了月经的提前,由于黄体提前萎缩,所以女性的月经周期就会提前。

《更年期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其它回复

♥ 更年期一般月经不规律是因为卵巢功能衰退,还没有完全衰减造成的,分泌少量的雌孕激素,有时候排卵不正常或者是黄体功能不全,或者是黄体萎缩不全导致的月经提前。

♥ 内分泌失调之主要是因为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的不稳定,这些方面都会造成女性月经的提前。

♥ 更年期提前的原因很多,可能是因为心理因素或者环境因素,或者是疾病和药物等因素造成。

♥ 更年期月经提前10天,可能是由于女性更年期时卵巢功能减退,造成机体出现功能失调性的子宫出血,从而导致月经的提前来潮,女性不必过于担心。

更年期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