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定坤丹水蜜丸?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定坤丹是妇科调经要药,由红参、西红花、鸡血藤膏、三七、白芍、熟地黄、当归、白术等30多味中药秘制而成,曾是宫廷御用药品。定坤丹水蜜丸具有调经、疏郁的功效,可以用于各年龄段女性。对青春期月经不调及围绝经期的月经紊乱均有调节作用,对于各年龄段女性出现的气血两虚、气滞血瘀所致的月经不调、行经腹痛均有疗效。

《定坤丹水蜜丸??》其它回复

♥ 定坤丹水蜜丸主要是由红参、鹿茸、西红花、三七、白芍、熟地黄等等多味中药材制成的成药,主要的功效就是滋补气血、调经疏瘀。在中医上多用来治疗气血两虚、气滞血瘀所导致的月经不调、行经不通等等症状。

♥ 具有滋补气血,调经舒郁的功效,临床常用于气血两虚,气滞血瘀所致的月经不调,行经腹痛。可以治疗妇女平素气血虚弱,又情志所伤导致的痛经等症。同时也可以用于贫血衰弱,以及血晕血脱和或者是产后诸虚,骨蒸潮热等疾病。

定坤丹水蜜丸?》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