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诺如病毒与流感区别是什么?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1、诺如病毒感染通常开始剧烈的呕吐症状,呕吐前往往没有一点其他潜伏期症状,可发热无发热,发热基本为低热或者中等程度发热,体温恢复快。  2、胃肠型流感通常开始于咳嗽、喉咙疼痛呼吸道症状,伴有消化道症状呕吐腹泻,呕吐腹泻通常不严重,开始体温开始不高,逐渐变为高热或者超高热。这点无法用诺如病毒感染症状解释。  3、接触病史不可忽视,如果近期班级或者家庭成员有流感传染性疾病,可能为胃肠型流感,如果近期班级或者家庭成员诺如病毒感染病史,以诺如病毒感染可能大。  4、血常规和超敏crp对于病毒性感染疾病基本类似,没有一定特异性。

《诺如病毒与流感区别是什么? ?》其它回复

♥ 诺如病毒感染通常开始剧烈的呕吐症状,呕吐前往往没有一点其他潜伏期症状,可发热无发热,发热基本为低热或者中等程度发热,体温恢复快。胃肠型流感通常开始于咳嗽、喉咙疼痛呼吸道症状,伴有消化道症状呕吐腹泻,呕吐腹泻通常不严重,开始体温开始不高,逐渐变为高热或者超高热。这点无法用诺如病毒感染症状解释。

♥ 诺如病毒感染也称为诺如病毒胃肠炎,婴幼儿表现为呕吐为主要症状,青少年与成人腹泻为主。

诺如病毒与流感区别是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