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诺如病毒要封控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严格意义上来说是需要隔离的,它的感染性还是比较强的,主要的传播途径大概有三种,人之间的接触感染,食源性感染和水源性感染,千万不要接触被传染者用过的东西,是很有可能感染的,使用污染的食品和被污染的水都可能会感染,平时生活中要注意去使用新鲜干净食材和纯净的水。

《诺如病毒要封控吗??》其它回复

♥ 诺如病毒感染是需要隔离的。如果发现诺如病毒感染,严格要对疑似病人、病人、带菌者分别的进行隔离治疗。因为诺如病毒的感染性非常强,可以通过水源、食物和人与人之间的接触进行传播。如果接触了被传染者使用过的物品,很有可能会导致感染。

♥ 感染诺如病毒通常是需要隔离的。因为诺如病毒具有较强的传染性,大多会通过直接接触进行感染,另外也会通过用过的物品进行传播,此外食用受污染的食物和水也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因此在受到诺如病毒感染之后一定要注意做好隔离措施,尽量不要到人多的地方进行走动。并且也要及时开窗通风,能够有效减少感染的几率。

诺如病毒要封控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