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乙肝六项化验单怎么看?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乙肝的化验单主要是看乙肝表面抗原和乙肝表面抗体,还有其他的一些参考指标,一般来说判断是否得了乙肝,就是根据乙肝表面抗原这个检测结果阳性升高才会确定有乙肝病毒感染蛋白质,血小板等这些是肝功能,还有血常规检测的项目,两者是完全不一样的。如果是尿液的蛋白质,那么就是尿常规。

《乙肝六项化验单怎么看??》其它回复

♥ 对于乙肝化验单上的数据一般有表面抗原、表面抗体、e抗原、e抗体、核心抗体,表面抗原呈现阳性就是有病毒。表面抗体呈现阳性就是有保护性抗体。е抗原阳性就是传染性大。е抗体阳性就是传染性小,核心抗体阳性就是感染过。

♥ 乙肝六项检查主要检测乙肝病毒对人体的感染,病程转归以及对乙肝病毒的免疫状态。

乙肝六项化验单怎么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